亚泰韩国拉练热身忙 马里尼奥取得进球状态不错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27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亚泰韩国拉练热身忙 马里尼奥取得进球状态不错

2017-0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png

正在韩国拉练的亚泰开始更多的进行热身比赛来演练战术

  长春亚泰在韩国昌源进行拉练已经接近两周时间了。在这段集训中,李章洙开始逐渐增多球队的热身比赛,以赛代练,寻找问题。2月9日,亚泰一天之中就进行了两场比赛,对手是韩国K2级别球队安阳FC。为了检验阵容,李章洙将球队分成A、B两组,其中A组是以U-23为主的年轻球员,最终这一组以0比2不敌对手。B组则基本上以主力球员为主,经过90分钟苦战,B组与对手1比1战平。

  本周是长春亚泰在韩国昌原拉练的第二周。按照计划,李章洙将训练内容安排得更加贴近联赛的节奏,即周中进行高强度的对抗演练,而在周末则安排一场热身赛,积累U23球员的实战经验,消化训练课内容。

  与上周日约战两支大学球队不同,安阳FC属于韩国K2联赛球队,实力要高于大学球队。为了整体检验训练成果,李章洙将左伊藤、曹紫珩、何超、关昊等U23球员放在了A组,再辅以杜震宇、韩德明两名老将压阵,与安阳FC替补阵容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虽然以0比2负于对手,但达到了以赛代练增加年轻球员实战经验的目的。另外的一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多名主力。其中,与球队合练半个月的巴西外援马里尼奥表现抢眼,他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比1战平对手。而伊哈洛和胡斯蒂因为刚刚抵达昌原,并没有参加这场教学比赛。

  此外,11日,亚泰将在韩国再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对手目前还未最终确定,但应该是实力更强的K联赛球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