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新赛季注册外援为四人 官宣奥尔西奇转会K联赛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27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亚泰新赛季注册外援为四人 官宣奥尔西奇转会K联赛

2017-0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亚泰官方宣布外援奥尔西奇离队并送上祝福

  俗话说,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在亚泰如愿签约胡斯蒂后,新赛季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正式宣告结束。新赛季,马里尼奥、伊兹梅洛夫、胡斯蒂、伊哈洛四名球员将为亚泰征战。至此,上个赛季曾经在亚泰效力的外援奥尔西奇将彻底失去位置。上午,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奥尔西奇将正式转会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为奥尔西奇送上祝福,希望他在韩国联赛以及亚冠联赛中能够一帆风顺。

  北京时间2月9日,长春亚泰与刚刚闯进亚冠正赛的韩国蔚山现代达成转会协议,同意后者求购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的意向。当日,奥尔西奇在转会合同上签字,开始他在韩国足坛的第二次创业之旅。据悉,奥尔西奇已离开昌原,前往蔚山报到。2月21日,奥尔西奇有望在新赛季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蔚山现代客场与鹿岛鹿角中出场。

  过去半个赛季,奥尔西奇与长春亚泰并肩前行,与队友一同度过了球队最为艰难的时刻。新赛季前,长春亚泰开始补强外援,但奥尔西奇并没有被列入裁员名单,而是练得非常刻苦,在阿布扎比拉练中,他曾在与塔什干棉农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在韩国拉练,他曾在与东国大学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虽然1992年出生的奥尔西奇还有很大的可塑性,但受中超外援新政影响,他与伊哈洛、胡斯蒂、马里尼奥和伊斯梅洛夫的竞争不占优势,转会他队是个人发展的最好的选择。

  对于奥尔西奇在过去一个赛季为亚泰的付出,亚泰俱乐部官方表达了感谢之情,并祝福他在韩国和亚冠赛场的打拼中一帆风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