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打造球迷联赛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73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亚泰打造球迷联赛

2016-07-28 | 来源: 长春日报

res02_attpic_brief.jpg

球迷在比赛中拼抢。李木子 摄    

长春日报讯(记者李木子) 27日,首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球迷足球赛在中庭室内足球场拉开大幕。16支来自省内的球迷队伍将在这个夏天上演多场精彩的业余足球赛事。

据了解,本次赛事经过2个月的精心筹备,吸引了长春、吉林、四平等地的球迷参加,拓展了亚泰俱乐部的影响力。目前,比赛抽签已经结束,16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通过每周末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产生冠军,全部共计32场比赛。

“这是俱乐部第一次举办球迷联赛,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业余足球爱好者有展示的平台。一个城市的业余足球需要更多的爱好者参加,这样整个城市的足球影响力才能提高,也能推动足球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亚泰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刚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扛起长春足球大旗已经20年,在全省各地培养了万千球迷。而打造一个更接地气、更具影响力的省内一流业余足球赛事,符合俱乐部服务球迷、推动我市乃至我省足球运动发展的宗旨。俱乐部期待各路球迷精英能在绿茵场上踢出水平,展现体育精神,尽显亚泰第12人的本色。”

本次赛事将于9月17日结束。据李刚介绍,亚泰俱乐部会尽可能地在中超比赛间歇让更多亚泰球员参与到球迷联赛中,让球员和球迷进行更多的互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