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上任2胜1平 被认为必降级的队眼看要脱困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85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李章洙上任2胜1平 被认为必降级的队眼看要脱困

2016-05-30 | 来源: 东方网

d2b7dd3c6558dd2_size776_w1024_h682.jpg

亚泰再取一胜

新浪体育讯李章洙自挂帅长春亚泰以来,就不断的强调想尽快帮助球队摆脱倒数第一的位置,如今他做到了,亚泰1-0战胜永昌,在排名上有了上升。

长春亚泰自赛季开始后表现不佳,开局的连续不胜让他们掉到积分榜最后一位,甚至很多球迷都认为亚泰已经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在球队遭遇如此窘境的时候,亚泰方面也完成了换帅,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的铁帅李章洙上任,准备带领球队完成保级。

来到亚泰之后的李章洙曾不止一次的表明,希望尽快带领球队摆脱倒数第一的位置,而今他完成了这个目标。李章洙是在第9轮联赛开始正式指挥比赛,当时亚泰的对手是山东鲁能,结果亚泰0-0战平阵容豪华的对手,1分可以让球迷满意。之后的第10轮和第11轮比赛,李章洙率领球队连续战胜广州富力和石家庄永昌,用两连胜摆脱了倒数第一的位置。

目前,亚泰积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并没有被前面的球队甩下太多,保级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AMY)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