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铁帅把雨带来到长春 球迷冒雨接机送鼓励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82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球迷】铁帅把雨带来到长春 球迷冒雨接机送鼓励

2016-0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消息 5月23日14时50分,带着从广州拿到的赛季首胜,亚泰将士登上了北飞的航班。而在长春,一场中雨不期而至。与其说是迎接喜欢雨的铁帅李章洙,不如说是李章洙把雨带到了长春。因为苦苦等了9轮,长春亚泰迎来了转机。为了给子弟兵一个温暖的心情,几家亚泰球迷会的球迷自发冒雨前往龙嘉国际机场接机,“其实,我们不仅仅是接机,更重要的是送去我们的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一直赢下去。”一位球迷说。

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时,心情不错的球员们在助理教练姜峰的带领下玩起了“手游”。几番回合下来,只剩下杜震宇、张笑飞、阎峰3名老将。再经过两轮“石头、剪刀、布”的较量,阎峰的布,遇到了杜震宇、张笑飞的两把剪刀。按照队里的规矩,输掉游戏的人是要为全队买饮料的。而大丈夫言出必行,阎峰把饮料送到了队友手上。

亚泰将士还在空中飞行时,球迷已早早赶到机场,其中一位叫邵梓轩的球迷还用DV记录了球迷等待子弟兵凯旋的画面。19时许,长春亚泰搭乘的航班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巧合的是,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搭乘的航班也同时抵达。两支长春的超级球队相遇,最高兴的当属他乡遇故知的莫雷罗,因为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有3名来自巴西的外援。

当亚泰球员走出机场时,热情的球迷为子弟兵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而在返回球队驻地亚泰龙达饭店的路上,亚泰球迷也是一路相伴,护送亚泰大巴。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没来得及赶到机场的球迷,则早早守候在亚泰龙达饭店门口,等待子弟兵的归来。其中,在本轮比赛表现出色的门将吴亚轲受到了球迷的特别礼遇。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