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重庆 亚泰球迷的幸福记忆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32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远征重庆 亚泰球迷的幸福记忆

2016-0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消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的最后一场较量,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力帆空霸吉利奥蒂凌空抽射打破僵局,随后杜震宇制造点球由莫雷罗主罚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力帆主场1-1和长春亚泰战平。重庆球迷的火辣热情让人记忆犹新,十分感动。

QQ截图20160421110607.jpg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长春亚泰做客重庆奥体中心球场挑战重庆力帆。那场比赛前,作为东道主的重庆球迷列队欢迎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进场,让人记忆犹新。2016年中超联赛第5轮,长春亚泰再次做客重庆,赛前重庆球迷欢迎亚泰球迷进场的正能量再次上演,令人感动。

在一场比赛中,主客队球迷连续两个赛季如此温馨互动的场面实数少见,而这其中的渊源还要从7年前说起。2009赛季中超最后一轮,重庆力帆已经确定从中超降入中甲,而就在这场比赛中,亚泰球迷打出了“亚泰等你归来,重庆2011”的横幅,就是这一简单友善的举动,成为了重庆力帆俱乐部和重庆球迷念念不忘的情结。

QQ截图20160421110619.jpg

我印象最深的是2009年中超最后一轮我们打亚泰,最后我们确定降级了,亚泰球迷在现场打出‘我们在中超等你’的横幅。我当时深受感动,毕竟那时我们和亚泰之间没有什么联系,他们的球迷确实友好可爱。”重庆力帆总经理孙黎罡曾以“兄弟”二字来评价两队球迷的友谊。

本赛季中超第5轮,300多名重庆球迷早早来到重庆奥体中心前的广场上,为远征的亚泰球迷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在“朋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的横幅下,重庆球迷夹道欢迎亚泰球迷,一边鼓掌一边高喊:“亚泰,你好!”重庆球迷还在现场燃放烟火欢迎“好兄弟”。看到重庆球迷如此热情,长春球迷表情非常激动。“我们长春球迷和重庆球迷的感情一直很好,每次来都受到热情的的接待,我们非常感动。欢迎重庆球迷下半赛季到长春来!”长春雪焰球迷会负责人小飞说。  

QQ截图20160421110646.jpg

虽然两队最终战成1比1,但亚泰远征球迷把友谊留在了重庆,也留在了长春。赛前一天,两座城市的球迷在一起聚会、乘坐两江游轮,欣赏重庆夜景。而几名热情、大方的重庆球迷甚至自掏腰包筹集接待费用,为亚泰球迷在重庆的吃住行埋单。“重庆远征结束了,感谢你们全程贴心的接待,从接机到为我们预订与亚泰球员同住的酒店,带我们品尝重庆美食,以及在赛场上为亚泰加油等,重庆球迷的这份情谊,亚泰球迷记在心里。话不多说,长春球迷等你们北上,一定要来!”小飞说。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