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国乒12人出战 方博/周雨配对男双参赛 乒乓球-综合体育 邱珮峰 2310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匈牙利赛国乒12人出战 方博/周雨配对男双参赛

2017-01-18 | 来源: 东方网

方博出战匈牙利赛

  本次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包括方博、周雨、梁靖崑、陈梦、盛丹丹等12名选手参赛。除单打项目外,方博/周雨还将搭档作为5号种子出战男双比赛;李佳燚也将搭档陈幸同出战女双。

  男单方面,梁靖崑4比1轻松击败法国选手博洛萨与瑞典选手索德隆德;尚坤以4比0先后战胜捷克选手特雷吉尔以及比利时选手阿勒格罗。赛后,尚坤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

  “上次我打国际乒联的职业巡回赛还是在2015年的日本公开赛上,这次比赛也花了我一点时间去重新适应。比赛开始阶段,我还是有一点紧张,后来我的步伐跟上之后我觉得就比较有信心了。我很期待自己在下一次比赛中的表现。”

  另一边,闫安在以4比2战胜匈牙利本土选手苏迪后又以4比0拿下波多黎各选手阿法纳德,暂列小组第一。林高远也同样表现出优秀实力,在对战英国选手维拉辛哈和法国选手伯特兰德中两战全胜。

  女单方面,盛丹丹、李佳燚与车晓曦也发挥出色,三人以4比0战胜各自对手。

  今日,匈牙利公开赛的资格赛阶段继续进行。1月19日,匈牙利站比赛的正赛阶段将正式开启。

  (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