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队6:3逆转小丑队取下宝贵一胜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5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队6:3逆转小丑队取下宝贵一胜

2017-01-1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林德韧)大陆冰球联赛(KHL)常规赛12日继续进行,在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坐镇主场的昆仑鸿星队以6:3完成惊天逆转,击败来自芬兰的劲旅赫尔辛基小丑队,拿到一场宝贵胜利,止住了最近的两连败。

  这也是昆仑鸿星队最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全取3分之后,昆仑鸿星也在东部赛区积分榜上以两分的优势反超海军上将队,重新回到了第7名的位置。

  2016年11月造访赫尔辛基,昆仑鸿星曾以2:3负于过对手。本场比赛首节昆仑鸿星队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均占据上风,但客队在主队的猛攻之下章法有度,力保城门不失的同时还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先声夺人,昆仑鸿星队首节0:1落后。

  次节昆仑鸿星队依然获得了大把良机,但就是无法进球,小丑队抓住机会通过一记冷射将优势扩大为2:0。背水一战的主队并未降低进攻强度,在第二节进行至中段终于由球队头号得分手查德·劳扫射追回一球,终于得分的昆仑鸿星队趁热打铁,83号马丁·巴科斯通过一记巧射扳平了比分。

  末节昆仑鸿星队完全占据了上风,先后由弗洛瑞、马琴科和维克隆德完成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2。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双方各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6:3。

  昆仑鸿星队主帅尤尔津诺夫赛后表示:“之前我们一直在连败,状态不是很好。第一节比赛中对手打得很有纪律性,我们坚持了自己的战术,防守很有耐心,取得了一场顽强的胜利。

  对于球队的季后赛前景,尤尔津诺夫说:“现在我们的工作重点是让队员们尽快恢复,同时也要在主客场之间来回奔波,所以现在只是想下一场比赛如何准备。”

  小丑教练亚罗宁赛后表示:“一开始我们打得很好,抓住了一些机会,获得了2:0领先,后来我们出现了松懈,被鸿星队追上来,昆仑鸿星队是这场比赛当中发挥得更好的球队。”

  14日昆仑鸿星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明斯克迪纳摩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