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常州开赛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5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WESG全球总决赛常州开赛

2017-01-1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常州1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2016全球总决赛12日在江苏常州开赛,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6名顶级高手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争夺《cs:go》《星际争霸2》《DOTA2》《炉石传说》四个项目的全球总冠军。

  WESG在电竞比赛中创新性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组队参赛,经过7个月的各大洲分区赛产生了参加四个项目总决赛的选手。四个项目均有24位(个)选手(战队)参赛,每个项目分为四个小组,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八强,二、三名将进行一轮淘汰赛决出另外四个八强名额,随后开始淘汰赛直至决出总冠军。

  当日的揭幕战在cs:go项目的D组展开,由中国队的TYLOO(天禄)战队对阵美国队的Selfless战队,该项目采取两张地图两回合赛制,每回合30局16胜,TYLOO战队在第一张地图上表现极为出色,他们一路高歌猛进以16:1大胜,但第二张地图Selfless战队以眼还眼,在上半局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的绝对优势,并最终以16:4扳回一城,双方在揭幕战上以1:1握手言和。TYLOO战队队长Mo表示,战队刚刚经过人员调整,目前还处于磨合阶段,希望下面的比赛能以我为主,争取以小组头名出线。

  DOTA2项目中国队出战的三支战队都表现不错,首日比赛后都位居小组前列。中国队的XY则在星际争霸2项目的A组锁定了小组头名。

  WESG是阿里体育2016年创办的世界顶级综合性赛会制电竞大赛,赛事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四个项目的总冠军将于15日决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