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网球明星科维托娃在住所被袭中受伤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88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捷克网球明星科维托娃在住所被袭中受伤

2016-12-2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格12月20日电(记者王义)捷克网球明星科维托娃20日早晨在布拉格的家中被一名持刀男子袭击,科维托娃左手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捷克警方发言人科日耐克对当地媒体说,作案男子身高约1米80,35岁左右,早8点半左右来到科维托娃的家,用小伎俩骗开了科维托娃的房门,作案后逃离现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警方没有透露男子作案的细节,动机也不清楚。

  医院救护组发言人霍沙克对当地媒体说,科维托娃左手手指受伤,伤势不是特别严重。

  科维托娃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说,她在住所遭遇一名持刀男子的袭击,她在反抗时左手手指受了伤。幸运的是她还活着,“我很坚强,你们了解我,我会继续战斗”。她说,她的遭遇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但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她最关心的是医生对她伤势的诊断,她相信一切会好的,医生对她照顾得很好,她的亲友也在她的身边。她说,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她对所有关心她的人表示感谢,请大家不用为她担心。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