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3:2险胜武汉安心百分百 刘诗雯空得2分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5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深圳大学3:2险胜武汉安心百分百 刘诗雯空得2分

2016-12-0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娄辰)2016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4轮女团的一场比赛中,深圳大学队苦战5盘,以3:2险胜武汉安心百分百队。

  首盘比赛由孙颖莎对阵刘诗雯。第一局孙颖莎没能给刘诗雯造成威胁,以6:11失利。第二局孙颖莎改变了战术,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刘诗雯经过调整重新控制住了局面,很快以11:5拿下。第四局孙颖莎非常顽强,拼得极为凶悍,以11:9再扳一局。最后一局,刘诗雯尽显大将本色,以7:2获胜,为武汉安心百分百赢得第一分。

  第二盘,陈梦对战张瑞,以11:7、11:3、11:5直落三局,将大比分改写为1:1。第三盘双打,孙颖莎/钱天一对阵刘高阳/冯亚兰,首局孙颖莎/钱天一在局末连得4分赢下;第二局刘高阳/冯亚兰以11:4取胜;决胜局孙颖莎/钱天一以7:3取胜,为深圳大学再添1分。

  第四盘成了双方主将的对决,陈梦对阵刘诗雯。刘诗雯状态出色,以11:6、11:2、11:3获胜。

  最后一盘中,王艺迪与冯亚兰展开了对攻大战。前两局战成平手后,王艺迪在决胜局抢先上手,以7:2获胜。最终,深圳大学队以3:2险胜武汉安心百分百队。

  本轮其他比赛中,山西大土河华理以3:0战胜四川穹窿先锋,山东鲁能以3:1战胜山东齐鲁交通,八一京博控股以3:2力克长白山农商银行,鄂尔多斯1980以3:1战胜北京首钢。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