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丁宁一胜一负 北京首钢无缘连胜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3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乒超联赛丁宁一胜一负 北京首钢无缘连胜

2016-12-0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11月30日电(记者娄辰)2016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3轮女团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吉林长白山队,丁宁两场单打一胜一负,北京首钢队最终1:3告负,无缘连胜。

  首盘比赛由李佳原对阵王曼昱,李佳原在首局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反超取胜;此后王曼昱连下三局,为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拿到第一分。第二盘丁宁迎战袁雪娇,丁宁发挥稳定直落三局取胜,帮助北京首钢队扳回一城。

  第三盘双打李佳原/盛丹丹对阵陈可/袁雪娇,首局陈可/袁雪娇配合默契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都出现了很多无谓失误,李佳原/盛丹丹抓住机会扳回一局;第三局陈可/袁雪娇以9:7获胜。

  第四盘丁宁再度上场对阵王曼昱。首局战至9:9后,丁宁回球出现失误,最终以9:11失利。第二局王曼昱再次以11:9获胜。第三局,丁宁失误增多,最终以6:11输球。

  本轮其他比赛中,山东齐鲁交通队以3:1战胜鄂尔多斯队;四川穹窿先锋队1:3不敌八一京博控股队;安心百分百队3:2战胜山西大土河华理队;深圳大学队3:2战胜山东鲁能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