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获胜对争年终第一帮助大 盼与哥哥共同圆梦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61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穆雷:获胜对争年终第一帮助大 盼与哥哥共同圆梦

2016-11-17 | 来源: 新华网

1119927892_14793392042761n.jpg

  穆雷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穆雷鏖战200分钟才逆转了锦织圭,取得小组赛两连胜,赛后穆雷又休息了近两个小时才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这场比赛的意义进行了解读,此外他表示奥运会应该设有积分。

  取得这场胜利后,对他与德约科维奇的世界第一之争也帮助甚大,对此穆雷不置可否,“这确实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拿下之后就有200分进账也很可观,而且还有望晋级半决赛以及决赛。我们不知道接下来几天会发生什么,就我而言只是尽可能的赢下每一场比赛,让诺瓦克追赶我的步伐变得艰难一点。”

  与诺瓦克的第一之争愈演愈烈,有记者再次指出奥运会没有积分是不是有些不合理,对此穆雷表示:“我认为奥运会应该有积分,对于很多球员而言,即便没有积分也会去打,对我也是同样如此,赢得金牌是我生涯最自豪的时刻。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开始变成不设积分,但我认为应该有,这并非因为我和诺瓦克在争夺世界第一,我想很多球员都是这样想的。”

  除了自己,穆雷的哥哥也有望在双打排名中获得年终世界第一,对此穆雷很是期待:“如果我和杰米都成为年终世界第一,那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当然这也有可能不会发生,毕竟现在事情不全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但是我很乐于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就像我之前说的,不管是赛事组委会,还是喜欢网球的人,都会很激动的看到单双打世界第一在最后关头的争夺。”

  (rod)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