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想达到巴萨的水平尚需时日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45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瓜迪奥拉:曼城想达到巴萨的水平尚需时日

2016-10-2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9日体育专电 英超劲旅曼城主帅瓜迪奥拉18日表示,由于缺少历史底蕴,曼城想要达到巴萨的水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曼城之前已经有35年没参加过欧洲的比赛了,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当你不断出现在欧洲赛场时,你才能成为欧洲赛场上一支重量级的球队。”瓜迪奥拉说,这将是曼城未来5到7年的目标。

  谈及即将在客场迎战巴萨,瓜迪奥拉认为,对阵巴萨这样优秀的对手,对于球队而言是非常好的考验。“这场比赛能够及时让我认识到自己球队的水平。”

  同时,瓜迪奥拉对于梅西的复出感到高兴。“他能够回到赛场我感到很高兴,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尽管我不知道该如何才能防住他。”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