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科贝尔连赢9局摧垮文奇 时隔5年再进四强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20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美网科贝尔连赢9局摧垮文奇 时隔5年再进四强

2016-09-07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科贝尔克服了开局对对手打法的不适,在首盘4-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9局,最终7-5/6-0横扫去年赛会亚军文奇,不失一盘时隔5年再进美网四强,静候沃兹尼亚奇和塞瓦斯托娃胜者。

  2号种子科贝尔作为夺冠热门,一路虽偶遇阻碍,但都是两盘过关,文奇作为去年赛会亚军,重回福地后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两人此前交手四次各取两胜,

  首盘比赛,科贝尔开局就送出破发点,但她通过放小球化解,随后两人展开拉锯战,文奇在第三个破发点通过科贝尔回球下网兑现,1-0领先。科贝尔在第2局就立刻实现了回破,各自保发后战至2-2,第5局,科贝尔再次送出破发点,经过一个19拍的对决后她突击直线化解,但是随后在面对文奇的切削时失误过多,最终文奇经过5次平分之后化解局点再次实现破发,3-2领先。但是科贝尔又一次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追至3-3,互保一局比分来到4-4。

  首盘第9局,科贝尔进攻失误连连,连丢四分再次被文奇破发,意大利人以5-4进入发球胜盘局,但是文奇自己发球局进攻偏软,科贝尔敢打敢拼实现破发,并在保发后6-5反超了比分。错失良机的文奇在非保不可的这一局里连续送出3个盘点,结果她一发失误,二发被喊脚误,遭到破发,科贝尔7-5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科贝尔顺利保发,文奇继续着低迷状态,0-40落后的情况下再次送出双误大礼,科贝尔在轻松保发后3-0领先,送出隐形蛋,第4局,文奇再次连丢4分遭到破发,科贝尔保发之后5-0领先,比赛已经失去胜负悬念。科贝尔再次破发以6-0实现清盘,连赢9局之姿重返四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