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君” 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功勋外援河太均解约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7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送“君” 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功勋外援河太均解约

2017-0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发布海报,为河太均送行。

  22日上午,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和韩国前锋,素有“河神”美誉的河太均正式解约。在官方微博中,延边富德写道:“经与河太均本人友好协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与河太均本人达成解约协议,韩国籍球员河太均正式离队。河太均于2015年2月加盟延边富德,在中甲赛场上共打入26粒进球,一路攻城拔寨为延边升超立下汗马功劳,荣膺赛季最佳运动员及金靴奖。同时河太均受到了延边球迷热烈的爱戴,被亲切地称为“河神”,已然成为了延边足球的功勋人物。2016赛季,延边富德中超元年的主客场首粒进球都是由河神打进,河太均以3粒进球4次助攻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他为延边足球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次精彩射门、每一项功绩将载入延边足球史册,延边人民也会铭记于心。俱乐部感谢河太均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衷心祝愿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虽然河太均在延边富德征战中甲联赛时候表现非常出色,但当延边富德晋级中超之后,河太均受到伤病影响,状态开始下滑,上赛季河太均已经逐渐成为延边富德的替补。在延边冬训期间,延边一共与6名外援随队训练,其中只有河太均在热身赛中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这实际上也已经暗示,在未来的联赛中,他已经不在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的计划之中。

  在与延边富德解约之后,韩国的K联赛和中甲都是他潜在的下一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