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庆力帆主场战胜延边富德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25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中超-重庆力帆主场战胜延边富德

2016-09-14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中超-重庆力帆主场战胜延边富德

  新华社重庆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双方各有一人染红,凭借“小摩托”费尔南多的进球和他创造的点球,重庆力帆2:1战胜延边富德。

  联赛间歇前,重庆力帆在主场4:5惜败广州富力,积27分列第10位。延边富德上轮客场0:1不敌积分垫底的长春亚泰,积29分列第8。两队都快要保级上岸,求胜欲望更加强烈。

  作为升班马,延边富德目前战绩不错,但是客场目前只取得1胜,客场战绩成为其短板,本轮尹比加兰的缺阵也影响了延边富德的整体实力。双方上次较量以1:1战平,本轮再次相遇,两队教练都为韩国人,技战术风格彼此都十分熟悉,均排出4231的阵形。

  延边富德依然没有摆脱客场魔咒,开场前30分钟一直被重庆力帆压着打。第30分钟富德打出一阵反击高潮,第34分钟河太均头球击中力帆门柱。随后,力帆再次控制局面,第4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接王栋传球劲射,皮球打在富德后卫脚上折射入网。

  易边再战,第61分钟彭欣力射门时踢到富德门将池文一,富德后卫尼古拉上前推倒了彭欣力,双方都被裁判红牌罚出场。第68分钟,费尔南多快速突入禁区被拉倒,收获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延边富德在补时阶段由金波扳回一分。最终,力帆以2: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