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延边逼平“残阵”上港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05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中超-延边逼平“残阵”上港

2016-08-15 | 来源: 新华网

129227317_14711013586821n.jpg

  延边富德对上海上港

  新华社吉林延吉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许畅)13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延边富德队凭借斯蒂夫的进球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队,连续五轮主场保持不败。

  延边与上港在中超、中甲一共有过11次交手,虽然延边仅取得1胜2平8负的惨淡战绩,但近来连续的主场作战,延边队员状态奇佳,面对缺少浩克、埃尔克森、孔卡的“残阵”上港,延边意欲主场在对手身上有所斩获。

  比赛伊始,上港队反客为主占据优势并很快将之转化为进球。第10分钟,于海将球传给禁区弧附近的埃弗拉,后者将球打入死角。第17分钟,延边队后场组织进攻,长传找到斯蒂夫,斯蒂夫接球后疑似使用了一个犯规动作将防守队员放倒,但裁判并未吹罚,随即斯蒂夫禁区外一脚直挂死角的怒射,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均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双方将平分保持至终场。

  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赛后表示,虽未能取得五连胜,但队伍依然在这阶段的连续主场作战中保持着五场不败的战绩,这是球队全体成员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