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队主场三连胜 3比1大胜广州富力队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67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富德队主场三连胜 3比1大胜广州富力队

2016-0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董博 23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先赛一场,延边富德队在主场以3比1击败广州富力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富力队攻势猛烈。开场不到10分钟,富力队向富德队的大门发起了3次攻门,好在富德队后防稳健,让几次射门全都有惊无险。顶住富力队的猛攻之后,富德队利用反击开始了他们的攻势,并且在第28分钟时打破僵局,由金承大推射空门得手,富德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富力队继续猛攻富德队的球门,延边富德队门将池文一表现神勇,数次扑救化险为夷。第39分钟,富力队解围失误将球打在金承大身上形成乌龙助攻,尹比加兰得球推射远角得手,富德队2比0领先。上半场富德队以2比0结束比赛。

  下半场,富力队换人调整,加强了攻势,但效果不大。第64分钟时,富德队中场李浩杰过顶传中,金波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命中,富德队3比0领先。比赛似乎已无悬念,3球落后的富力队士气明显低落。第73分钟时,富力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场上比分变为1比3。最终,延边富德队主场战胜广州富力队,排名升到积分榜第8位。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