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队胜江苏苏宁队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57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富德队胜江苏苏宁队

2016-07-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7月16日讯(记者董博)2016中超联赛进行至第17轮,延边富德队主场爆冷3比0战胜了目前积分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队。继上一轮延边富德队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后,本轮延边队再次主场称王。金承大、斯蒂夫、小将艾合买江各为延边富德队打入一球。

上半场两队争夺虽然激烈,但却互交白卷,而下半场则变成了延边富德队的表演时间。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延边富德队形成快速反击,李浩杰中场传球给金承大,后者禁区外拿球转身,从容起脚打球门右上角,1比0,延边富德领先。随后第67分钟时,延边富德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由斯蒂夫头球破门,2比0。第76分钟,裴育文右路传中被顶出,金承大拿球后再传入禁区,刚被换上场的艾合买江在禁区中路甩头攻门,3比0。艾合买江第一次触球就破门,这也是艾合买江本赛季打入的首粒进球。最终延边富德队3比0大胜江苏苏宁队,主场收获两连胜。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