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延边足球战报:延边富德主场2:4不敌杭州绿城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36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中超延边足球战报:延边富德主场2:4不敌杭州绿城

2016-07-04 | 来源: 延边广播电视网

7月3日下午3点半,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目前两队联赛排名都靠后,本赛季的目标同为保级,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

上半场,延边队整条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仅18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三球。第4分钟,绿城打破僵局,绿城左路传中,卡希尔中路插上头球攻门得手。第14分钟,绿城扩大了比分,加比奥内塔带球反击,右路横敲禁区前,黄希扬外围远射破门。第18分钟,绿城后场长传,池文一出击扑倒冯刚,裁判给了点球,加比奥内塔点球骗过池文一轻松进网,富德0:3绿城。

开局不利的延边队全力展开反击, 第35分钟,河太均右侧横传点球点,尹比加兰推射破门,富德扳回一球。第45分钟,绿城左侧横敲,谈杨迎球推射破门。上半场比赛,延边富德1:4落后杭州绿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延边富德继续猛攻,但多次射门都被堆放门将化解。第88分钟,延边对球员任意球挑传禁区,斯蒂夫禁区内抢点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延边富德2:4不敌杭州绿城。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朴泰夏表示,延边队开场注意力不集中,连丢了多个球,这导致了全场比赛的失利。

本轮过后,延边富德16战4胜4平8负积16分,仍然处于保级区边缘。本月,延边富德将有5个主场,打好这几场比赛将直接影响到本赛季延边富德的最终的成绩。7月9号,延边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