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回应池文一事件:短暂叙旧便离开 未违反规定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30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回应池文一事件:短暂叙旧便离开 未违反规定

2016-06-29 | 来源: 延边广播电视网

1467165783739.jpg

新浪体育讯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疑似延边队员池文一与永昌球员毛剑卿在某处喝酒的视频图片。今日延边俱乐部发出对池文一的纪律检查通报,介绍了当晚的一些情况,并表示池文一没有违反俱乐部的规定。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第14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主场1-3不敌延边富德。赛后传出了池文一与毛剑卿疑似喝酒的图片。之后针对自己的行为,毛剑卿在微博上表示:“向球迷致歉,比赛如此窝囊的输了,借酒浇愁,绝无其它。已接受俱乐部批评处罚。永昌看我今后表现! ”

今日晚间,延边俱乐部也发表《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就池文一纪律检查通报》,通报中写到:就网上流传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池文一的相关视频,经俱乐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调查并核实,池文一应故友邀请前往,并在短暂叙旧后便离开,情况属实,并未违反俱乐部相关规定。

望广大球迷不要妄自揣测,散播谣言。一经发现球员有违规、违纪行为,俱乐部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新体)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