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主场战平 热那亚占据榜首 体育视界-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14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体育视界

意甲-国米主场战平 热那亚占据榜首

2016-08-29 | 来源: 新华网

(体育)(5)足球——意甲:国际米兰平巴勒莫

  8月28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埃德尔(左)与巴勒莫队球员阿利萨米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6-201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1比1战平巴勒莫队。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新华社罗马8月28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第二轮28日进行了8场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1:1被巴勒莫逼平,赛季前两轮未尝胜绩。热那亚则在3:1击败升班马克罗托内后,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

  首轮0:2不敌切沃遭遇“开门黑”后,本轮国米坐镇主场迎战巴勒莫。在经历了一个略显沉闷的上半场后,客场作战的巴勒莫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里斯波利利用国米后卫桑顿解围不远的机会,在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球打在桑顿身上后折射入网。

  国米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坎德雷瓦右路送出传中球,埋伏在禁区内的伊卡尔迪高高跃起甩头破门。1:1的比分最终被保持到终场。

  在客场迎战上赛季意乙冠军克罗托内的比赛中,热那亚尽管在上半场的一次门前混战中先丢一球,但是易边再战后热那亚先由加克佩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随后帕沃莱蒂在9分钟内头顶脚踢打入两球。两轮都以3:1的比分收获胜利后,目前热那亚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位居首位。

  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萨索洛2:1力克升班马佩斯卡拉,桑普多利亚2:1战胜亚特兰大。萨索洛和桑普多利亚同样获得联赛两连胜。此外,卡利亚里2:2战平罗马,佛罗伦萨1:0小胜切沃,乌迪内斯2:0完胜恩波利,都灵5:1大胜博洛尼亚。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