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用胜利收官 绿荫巾帼-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50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绿荫巾帼

长春女足用胜利收官

2016-10-3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董博)30日下午,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在女超收官战中主场3比1力克天津女足,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完美收官,韩淑雨、梅雪和王鑫各入一球,帮助球队报了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长春女足用一场胜利为她们本赛季的女超征程画上了句号。

  本场比赛,达琳、任桂辛等主力球员全部首发出场,韩淑雨和朱丹徽两位小将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预备队联赛中打进7球的小将韩淑雨难得首发,而她也成为球队的奇兵,开场不久就率先破门。虽然天津队凭借点球机会扳平,但是主帅刘友的换人再次收到奇效。替补登场的王鑫在终场前奉献一传一射,她首先边路传中助攻梅雪头球建功,随后又接到外援拉奎尔的传球推射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