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任桂辛凌空抽射轰高难度超级世界波 绿荫巾帼-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95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绿荫巾帼

GIF-任桂辛凌空抽射轰高难度超级世界波

2016-06-03 |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GIF-任桂辛轰超级世界波 对手门将鞭长莫及啊!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6月2日19点35分,中国女足与泰国女足的首场国际友谊赛,在昆山市体育中心进行。

第13分钟,张睿禁区右侧右脚大力抽射,门将苏坎亚-佐.查罗恩英扑球脱手,马晓旭点球点左侧左脚脚弓垫射,球越过防守队员头顶击中横梁下沿,经过反弹后打在倒地的泰国门将后脑勺弹入球门,中国女足1-0领先。


GIF-任桂辛轰超级世界波 对手门将鞭长莫及啊!

第19分钟,古雅沙前场右路左脚搓传,张睿反越位插上右大腿停球后右脚脚弓挑射,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机警的张睿门前8米处左脚钩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侧死角,中国女足2-0领先。


GIF-任桂辛轰超级世界波 对手门将鞭长莫及啊!

第47分钟,王霜右路角球传中,皮特萨迈-索恩赛头球后蹭解围,李冬娜后点头球摆渡,皮奎奥-库恩佩特解围没有踢远,任桂辛弧顶前沿右脚远射破门,中国女足4-0领先。


GIF-任桂辛轰超级世界波 对手门将鞭长莫及啊!

比赛最终中国女足以6:0完胜实力平平的泰国队,张睿打进两球,马晓旭、任桂辛、杨丽和赵雪分别建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