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回归 重新爆发值得期待 排球-劲体育 于洋 2271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 排球

魏秋月回归 重新爆发值得期待

2016-11-30 | 来源: 凤凰体育

  魏秋月能否重现昔日风采?

  在客场击败八一队之后,天津女排获得了近一周的休整时间。对于球队而言,这一周依然是忙碌的一周,主帅王宝泉通过总结此前的比赛,拿出了新的训练计划,在他看来,为了打好后面的比赛,这一周需要解决的问题不少。29日上午,天津女排按部就班地进行日常训练,奥运冠军二传手魏秋月也出现在体工大队排球馆,她归队后仍需要一个恢复周期,据王宝泉透露,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参加正式的训练和比赛还没有一个时间表。

  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和“整改方案”,王宝泉在昨天训练结束后透露说:“两名外援来了一段时间了,打了比较多的比赛,但是整个状态没有预想的那么好,拦网上并不理想,特别是米哈拦背飞背快球。这段时间专门进行模仿,要多练一练;再一个米哈的进攻,关键还是减少自己失误,从她整体进攻的实力看应该没有问题,但是被对手拦网造成的失误比较多,这也是要在技巧方面增加。再一个卡里罗这段训练,主要是弹跳要增加,另外就是线路要打出来。”

  重新归队的魏秋月精神状态不错,在训练间隙和队友们也是有说有笑,显然心情很好。魏秋月没有随队合练,甚至没有进行有球练习,只是进行轻力量练习。

  对于魏秋月的归队,主帅王宝泉透露说:“今天她归队,我在训练之前跟她讲,她打完比赛一个多月,要回队进行一个恢复,可能暂时不会打上比赛。这个恢复周期要视她的身体情况而定,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参加正式的训练和比赛还没有一个时间表。”

  魏秋月对于重新归队也很开心,她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已经非常完美了。现在我是享受打排球的每一分钟。现在还需要一个恢复期,因为我的伤病不可能完全恢复到像她们年轻队员那样,所以恢复对我来说还要克服很多困难,自己在这方面也有思想准备。因为明年全运会在天津,所以还是希望自己能克服一些困难吧。”虽然不能在短时间内打比赛,但王指导也肯定了魏秋月归队的意义,他说:“排球是集体项目,现在我们的阵容比较齐整,全队基本就缺她。她能够回来跟着训练,对队伍也是一个激励,大家应该在情绪和信心方面有所增加吧。”

责任编辑: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