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决定加盟骑士 转投总决赛对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4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博格特决定加盟骑士 转投总决赛对手

2017-03-01 15:11 | 来源: 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1日,雅虎体育爆料称,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已经确定将在完成买断手续之后签约骑士,跟德隆联手加盟卫冕冠军。

blob.png

  据透露,博格特会在本周末就进行签约,他已经开始通知其他球队自己做出了决定。此前多支球队都希望争取他的加盟,博格特也严肃考虑过火箭和凯尔特人,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骑士。

  博格特本赛季在小牛出战26场,场均只打22.4分钟,出手3.1次得到3分,但还能抢到8.3个篮板。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被交易到了76人,而76人决定将他买断。

  骑士在2月份一直积极补强,已经把德隆给抢到手。据德隆表示,他曾经跟博格特联系,游说他也来骑士效力,最终博格特也被说动了。除了骑士之外,火箭、马刺、凯尔特人都是有实力争冠的队伍,但他还是挑选了冠军前景最好的球队。

  不过,博格特的经纪人表示,当本赛季结束他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会严肃考虑凯尔特人为他开出的条件,“我们很期待在7月1日以后恢复谈判,”他说。

  对于骑士来说,这是他们有一个明智的季中补强动作,他们需要为博格特支付的薪水可能不超过100万美元(包括奢侈税)。现在他们多了科沃尔、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和博格特,极大提升了阵容深度,在季后赛到来之前完成了升级。

  现在就看他们的阵容能够磨合出怎样的默契,以及博格特在季后赛里能得到多少出场机会了。他在勇士效力的时候,角色就是逐年递减。上赛季季后赛里他每场就只打16分钟,并没能得到重用,在赛季结束后也被交易。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