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官方宣布韦世豪加盟 220万元租借期1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4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上海上港官方宣布韦世豪加盟 220万元租借期1年

2017-03-01 14:58 | 来源: 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17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上海上港官方宣布留洋小将韦世豪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据此前有媒体报道,韦世豪租借费用为220万元,租期至17年年底。

blob.png

  上海上港官方公告如下:

  在葡萄牙甲级联赛莱雄伊什效力的中国小将韦世豪正式以租借的形势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代表上港队征战2017赛季。

  韦世豪出生于1995年4月8日,位置是前锋或者边锋,他曾在鲁能足校接受训练,2012年在荷甲阿贾克斯俱乐部试训期间,荷兰国脚名宿奥维马斯对他的评价是——“速度快且脚下技术出色”。

  韦世豪于2013年加盟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博阿维斯塔。效力博阿维斯塔期间,他为一线队出战9场,其中4场是葡超联赛。19岁的他成为第四位在葡超登场的中国球员。2015年夏天,韦世豪转投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费伦斯。2016年1月又来到了目前效力的另一支葡甲球队的莱雄伊什。本赛季,韦世豪到目前为止在葡甲中出战15场,有一个进球。

  韦世豪还入选过国青队,在2014年U19亚青赛上,他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其中包括了一个帮助球队2:1绝杀对手的直接任意球世界波破门。

  作为一名优秀的U23球员,韦世豪的加盟将在排兵布阵上给球队带来更多的选择,相信他会在上港队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和全队一起为新赛季的目标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