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伤退勇士负奇才吞第10败 库里25分沃尔12+19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4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KD伤退勇士负奇才吞第10败 库里25分沃尔12+19

2017-03-01 14:56 | 来源: 环球网

  华盛顿奇才队(35胜23负)主场反弹。杜兰特早早伤退,库里得到25分和7个篮板,但比尔也得到25分,莫里斯得到22分,沃尔送出12分和19次助攻,波特和莫里斯在比赛关键时刻均两罚全中帮助球队确立胜局,奇才队在主场以112-108掀翻金州勇士队(50胜10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勇士队的4连胜被终结。

blob.png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波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沃尔得到12分、19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失误,戈塔特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4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14分,帕楚里亚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勇士队开赛后就遭遇打击,比赛进行了1分33秒时杜兰特就因为左膝过度拉伸不得不离场,他将在晚些时候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伤情。杜兰特离场后勇士队进攻感觉不佳,比尔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16-4领先。汤普森手感回暖,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缩小差距,比尔保持进攻状态还击5分,沃尔也突破扣篮,奇才队在半场前3分55秒时以32-16领先16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麦卡杜上篮得手,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40落后14分。比尔单节得到16分。

  博格达诺维奇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领先17分。韦斯特和利文斯顿联手6分缩小差距,莫里斯和沃尔轮流得分还击,半场前2分15秒时奇才队以57-44领先13分。这之后勇士队连续投篮打铁,波特和戈塔特联手4分,奇才队再次领先17分。汤普森右翼命中三分,伊戈达拉也快攻得手,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49-61落后。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6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沃尔得到4分和11次助攻;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1分。

  勇士队的进攻状态在第三节复苏,帕楚里亚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59-63。莫里斯两次空接扣篮,库里上篮得手,麦考三分中的,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波特和比尔各投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保住领先权,帕楚里亚四罚三中,利文斯顿四罚全中,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勇士队以80-79反超1分。乌布雷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博格达诺维奇罚球命中,库里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5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打得依旧胶着,88平后比尔和莫里斯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跑,利文斯顿连进两球带领球队打出6-0的小高潮,勇士队成功反超。莫里斯还击三分,麦考和库里合砍4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勇士队以98-95领先3分。波特投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反超2分,格林突然找到手感投中2个三分球,比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莫里斯也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53.9秒时奇才队以108-106领先2分。

  库里突破得分追平,沃尔跳投不中,波特拿到篮板,他造成库里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7.5秒时奇才队以110-108领先2分。库里超远距离三分不中,莫里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汤普森抢投三分不中,勇士队以108-112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