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亚冠赛场无弱队 已“忘掉”超级杯失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4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崔龙洙:亚冠赛场无弱队 已“忘掉”超级杯失利

2017-03-01 09:5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2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队3月1日将坐镇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主教练崔龙洙28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亚冠没有弱队,球队仅有的优势就是主场球迷的氛围,球队会以高昂的斗志去争取胜利。

  苏宁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一胜一负,客战济州联队虽然获胜,但场面却非常被动,和广州恒大队的超级杯较量也一球告负,新赛季开局表现平平。崔龙洙坦言目前团队稍显疲惫,“但我相信精神能战胜身体,球队能以更好的面貌和状态去面对比赛,也相信队员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说到超级杯输球是否会影响本场比赛时,崔龙洙说:“超级杯我们已经忘掉了,明天我们将迎战亚冠第二个对手,这是本赛季我们第一个主场。我们也了解到对手近况不是很好,但亚冠里没有弱队,足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仅有的优势就是主场球迷的氛围,队员绝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大意,一旦如此后果将不堪设想。”

  虽然贵为上赛季澳超冠军,但阿德莱德队本赛季在澳超表现糟糕,亚冠首轮还在主场0:3不敌日本的大阪钢巴队。主教练阿莫尔表示,这场比赛对球队非常重要,“我们期望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但我也知道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江苏非常强,有非常强力的外援,但我们是去年的澳超冠军,我们来打比赛就是为了赢球,希望能发挥我们的能力,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