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二轮面对澳洲球队 上海上港信心足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3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冠第二轮面对澳洲球队 上海上港信心足

2017-02-28 15:56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这次,不能让澳洲球队全身而退

  北京时间今晚7:30,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将打响,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小组中的第二个对手西悉尼流浪者,这支球队曾在2014赛季亚冠淘汰广州恒大并在当年最终夺冠。

  对于此战,博阿斯表示:“因为我们第一轮赢球了,士气正旺,明天的比赛会是好的拿分机会,如果能战胜西悉尼,我们将拿到6分。通过录像资料,我感觉西悉尼实力很强,并非如首轮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差。他们是2014赛季的亚冠冠军,我们信心满满之余也不能轻敌,争取明天主场拿下胜利。”

  武磊则表示:“虽然西悉尼首轮输给日本(浦和红钻)4个球,但我们看了录像,他们打法很有侵略性,拼抢很积极,属于澳超球队注重身体(力量型)的风格。西悉尼很有实力,但我们在主场有信心击败他们。”

  西悉尼流浪者队在2014赛季连续淘汰2013赛季的冠亚军广州恒大与首尔FC,他们的亚冠冠军含金量也是十足,打东亚球队他们的力量性和冲击力都不容小觑。不过他们近期状态比较糟糕,球队在连续两场悉尼大区德比中,先是主场不敌中岸水手,然后主场一球小胜悉尼FC,随后连续败于浦和红钻与珀斯光荣,在澳超目前排名第6。未来两场亚冠,他们将连续客场远征中韩球队,对体能和心理都是巨大负担。

  上海申花在资格赛中主场被布里斯班狮吼淘汰,爆出大冷门的同时也可以看出澳超球队多少是有些难以捉摸的,颇有些你弱他就强,你强他就弱的味道。遏制住对手气势,上港就有可能取得大胜;一旦让对手喘息过来,他们也有可能让上港遭受惨败,这一点不得不做足心理准备,能否尽快取得入球对上港是很重要的。另外,武磊能否结束低迷,埃尔克森能否发挥出亚冠杀星的作用,都很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