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维特塞尔正式亮相天津权健 对中超充满期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3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帕托、维特塞尔正式亮相天津权健 对中超充满期待

2017-02-28 13:4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江苏盐城2月27日电(记者张泽伟 郑道锦)中超新军天津权健27日举行新赛季出征大会,冬窗引进的7大内外援正式亮相,包括巴西球星帕托、比利时当红国脚维特塞尔。

  权健甫一登陆中超就显示了雄心壮志,在这个冬窗一口气引进了7名内外援,除了帕托、维特塞尔外,还有韩国国脚权敬原,以及国内实力球员糜昊伦、王永珀、王晓龙、杨善平。

  虽然权健的大手笔引援备受关注,这些新援也一直在随队冬训,但权健之前并没有官宣。27日的出征大会也算是7名新援的首次正式亮相。

  权健俱乐部并没有公布帕托、维特塞尔等人的具体转会细节,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称,帕托、维特塞尔的转会费分别为1800万欧元、2000万欧元。

  维特塞尔对中国联赛充满期待,他说:“来到这里感觉非常好,作为球员,都想赢得每一场比赛,主帅卡纳瓦罗对我也有很高的期待,我希望能在中超赛场上证明自己。”他表示,希望能与球队一起努力,打进亚冠。

  帕托也称:“非常荣幸能加盟权健,穿上10号球衣,希望我能为球队带来一些变化,帮球队拿到更多的胜利,帮球队打上更多更高平台的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