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16分乐坏莱纳德 后3节仅15分钟下场遭雪藏?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2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首节16分乐坏莱纳德 后3节仅15分钟下场遭雪藏?

2017-02-27 14:10 | 来源: 环球网

  马刺今天119-98击败湖人,莱纳德表现不错,得到25分,事实上,他在第一节就拿下16分,甚至面露得意之色,不过后3节他只得到15分钟的出场时间。

blob.png

  众所周知,马刺是老牌强队,而这支球队上上下下喜怒不形于色,个个都是像莱纳德这样的“面瘫”,每次球迷都会拿来逗乐一番。所以,看到莱纳德笑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更何况是在比赛中。

  今天首节,莱纳德进攻状态很不错,运动战8投6中,特别是两分球,5投全中,相当高效率。现场大屏幕也打出了莱纳德的数据表现,在镜头下,莱纳德也开心地笑了,还伸舌头做了个鬼脸,这在平时可是极少见的。

  就在大家期待莱纳德今天会砍出什么火爆的数据时,没想到的是,后3节比赛波波维奇教练竟然只让莱纳德上场15分钟,而莱纳德也只得到9分,最终只交出25分这个看起来很平淡的得分数据。

  当然,波波维奇的做法可以理解,毕竟首节打完,马刺已经36-20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之后只需要保持节奏就可,没必要让莱纳德等主力再过度消耗体能。况且,马刺本就是“轮休”“养生”的个中高手,最擅长在常规赛期间保留体力和竞技状态,在比赛中控制球员出场时间没什么好吃惊的。

  不过,球迷们还是开起玩笑,大家都说显然波波维奇对莱纳德的“刷分”表现很不满意,所以来点惩罚。还有人怀疑,下一场打步行者的比赛波帅是不是要把莱纳德彻底放在不出场的名单上了?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