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举办2017年第二届“体彩杯”速滑、雪地足球和冰上趣味比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5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双阳区举办2017年第二届“体彩杯”速滑、雪地足球和冰上趣味比赛

2017-02-20 | 来源: 全景双阳

  2月18日,由双阳区文广新局、区体育总会主办,区轮滑速滑协会、区足球协会、双阳湖冰雪中心承办的2017年双阳区第二届“体彩杯”速度滑冰、雪地五人制足球与冰上趣味赛,在双阳湖冰雪中心拉开帷幕。

blob.png

  来自全区各行业、乡镇(街)5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速度滑冰、雪地五人制足球与大众参与的高处速降三个项目,其中速度滑冰分400米、1000米2个项目,男子青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组和少年组4个组别的比赛。

blob.png

副区长贾秀丽出席活动并做讲话。

blob.png

  这次比赛,是双阳区2016—2017全民上冰雪“玩儿冰踏雪•健康吉林”系列活动的延伸;也是搭建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全民冰雪活动的平台;更是大力营造了全民冰雪活动季的浓厚氛围。

blob.png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