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回归助吉林大胜浙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5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布朗回归助吉林大胜浙江

2017-02-20 |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blob.png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球员布朗(右)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长春2月17日电(记者周万鹏 林宏摄)在1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外援布朗独砍40分,帮助吉林东北虎队主场以122:98大胜浙江稠州银行队,终止了此前八连败的颓势。

blob.png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球员队球员布朗(右)从浙江稠州银行队球员赖俊豪(左)的手中断球。
  吉林队近来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此前连续八场比赛失利,让球队追平了自参加CBA联赛以来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本轮迎战同样战绩不佳的浙江队,球队急需一场胜利为本赛季主场比赛收官。

blob.png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球员托马斯得分后庆祝。
  首节,浙江队凭借外援沃伦的强势发挥以31:25反客为主,不过,这并未打乱主队的进攻节奏,上一轮因伤缺战的布朗此役替补登场,并在第二节帮助球队牢牢掌控了场上主动,内线突破制造杀伤、外线助攻队友完成投篮,在他的组织策应下,吉林队多点开花,以61:54反超结束半场争夺。
  下半场,双外援出战的吉林队继续加大攻势,托马斯、张彪坐稳内线,外线柴长易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迅速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在主队的强力施压之下,浙江队则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在大比分落后之后,外援沃伦因不理智行为被罚出场,球队进攻端陷入低迷,比赛随之失去了悬念。
  全场比赛,吉林队布朗砍下40分,柴长易贡献25分,托马斯得到18分16个篮板;浙江队沃伦得到24分,夏钰博21分。

blob.png

浙江稠州银行队球员沃伦(左)在比赛中进攻。

blob.png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球员布朗在比赛中上篮。

blob.png

浙江稠州银行队球员沃伦不满裁判判罚。

blob.png

浙江稠州银行队球员沃伦(左)抗议裁判判罚。
  “伤病影响我们太多,但这不是借口,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做足了准备,打出了我们所练的成果,虽然我们不是全员出战,但球队还是会努力继续走下去。”吉林队主帅邓华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