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足协:东盟考虑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足球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5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缅甸足协:东盟考虑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足球赛

2017-02-2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仰光2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缅甸足协主席说,随着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到访仰光,东盟在17日举行了会谈,考虑采取联合申办的方式,竞争2034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今天早上,我们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何时在东盟举办一届世界杯。”缅甸足协主席梭梭在出席一个足球学校的开幕式时对记者说,“我们讨论了2034年世界杯。”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已表态,支持多达三个国家联合申办世界杯。“我支持联合申办,这会为更多协会打开机会的大门,”因凡蒂诺对记者说,“对东盟国家来说,单独举办世界杯是有困难的,但是如果是几个国家联合,为什么不呢?”

  足球在东南亚虽然很受欢迎,但一直被操控比赛的假球丑闻所困扰。就在去年,四名老挝国脚因此受到禁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