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助球队豪取联赛16连胜 登土超主攻榜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4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朱婷助球队豪取联赛16连胜 登土超主攻榜首

2017-02-1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朱婷登土超主攻榜首

  北京时间15日深夜,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16轮的争夺。朱婷所效力的瓦基弗银行队以3∶0完胜贝西克塔斯队,豪取联赛16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基本榜首位。此役贡献19分的朱婷再次荣膺得分王,同时她也藉此上升到本赛季土超联赛主攻榜的首位。

  虽然本轮对手贝西克塔斯队联赛排名仅为第八,而且此役之前已经三场连败,但主场作战的她们还是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首局甚至曾经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朱婷发球和扣球屡屡救主、帮助瓦基弗银行队以30∶28惊险拿下首局的同时也打击了对手的斗志。随后两局瓦基弗银行队实力上的优势逐渐显现,朱婷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最终客队25∶12、25∶14再下两城,总比分3∶0完胜,朱婷全场20扣13中,拦网拿到4分,发球也有2分进账。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让朱婷登上土超主攻榜首位,这是一份结合发球、接发球、拦网、扣球数据综合计算的榜单,有力地证明朱婷正在往全面主攻的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