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双仍被热火横扫 火箭升级刻不容缓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4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哈登三双仍被热火横扫 火箭升级刻不容缓

2017-02-1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哈登三双仍被热火横扫 火箭升级刻不容缓

blob.png

卡佩拉(右)没能为火箭镇守住内线。

  哈登的表现依旧神勇,在昨天火箭队与热火队的一次NBA常规赛上,他又拿下了38分、12篮板和12助攻的三双数据,但这并未能帮助火箭再添胜绩。117:109,热火不仅终结了火箭的4连胜,而且还完成了对火箭的赛季双杀。

  在两队第一次交手中,当时火箭客场挑战热火,卡佩拉复出全场比赛只打了9分钟3投0中拿下0分5篮板1封盖,而在这场比赛之前卡佩拉也表示了非常想和热火明星中锋白边怀特塞特对位。

  不过开局之后卡佩拉就被白边在内线连续2次进攻得手,白边本赛季在内线进攻勾手的命中数是全联盟第二。白边不仅在进攻端发威,开局之后白边在一分钟内就连续两次封盖了火箭队,在三秒区的攻防两端都让火箭无法招架。

  开局4分钟卡佩拉就被换下,全场比赛白边拿下23分、14篮板和5封盖的数据,而卡佩拉只拿下12分和2篮板。内线崩盘再次成为火箭不敌热火的主要原因,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火箭让进攻端表现在联盟排名下游的热火轰下109分。昨天的比赛,热火又再次不断用白边在内线制造杀伤,结果火箭队重蹈覆辙。

  当谈到赢球时,怀特塞德说道:“这就是一切,我已在各方面有所增强,尤其是在连胜期间。去抢地板球,去抢篮板,争取去得每一分,送出结实的盖帽,这些能帮助球队赢球,而我做到了其中的许多。”

  全明星替补阵容

  东部: 乔治、安东尼、小托马斯、洛瑞、沃尔、肯巴·沃克、米尔萨普。

  西部: 威斯布鲁克、格林、克莱·汤普森、考辛斯、小乔丹、海沃德、马克·加索尔。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