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锋“上市”莫雷欲出手 筹码有限交易难度大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4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两中锋“上市”莫雷欲出手 筹码有限交易难度大

2017-02-1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两中锋“上市” 莫雷要出手

  火箭队管理层一度认为卡佩拉是可造之材,为此还不惜“清洗”明星中锋霍华德。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火箭不在季后赛之前升级内线,几乎可以肯定难以在季后赛有所作为。西部球队中,马刺、灰熊、快船阵中都有明星内线,火箭很难过关。

  不过眼下莫雷还有为火箭补强内线的可能,活塞正兜售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根据NBA官网数据统计,当雷吉和德拉蒙德同时在场时,活塞每100回合净负对手7分。明显这一里一外的建队基石之间不大来电,活塞的管理层希望拆散这对组合来作出改变。

  23岁的德拉蒙德在去年夏天与活塞签下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雷吉在2015年与活塞签下了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本赛季,德拉蒙德为活塞出场55次,场均上场30.6分钟得到14.7分和13.9篮板。

  如果莫雷能够交易来德拉蒙德,那自然是上上之选。不过莫雷手上的筹码只有阿里扎和选秀权,要打动活塞拿出德拉蒙德来交易,恐怕难度很大。

  火箭还有第二个选择,前雄鹿中锋拉里·桑德斯准备复出。桑德森在NBA效力期间实力并不差,他在防守端一直是被人们所称道的。2014~2015赛季常规赛期间,桑德斯为雄鹿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战21.7分钟,可以得到7.3分、6.2个篮板和1.4盖帽。NBA职业生涯至今,桑德斯打过233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8分钟,可以贡献6.5分、5.8篮板和1.8盖帽。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