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横扫同曦迎来五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2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广东横扫同曦迎来五连胜

2017-02-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2月15日电(记者 王浩明)在15日晚进行的CBA第36轮的一场较量中,广东队以123:85横扫同曦队,迎来五连胜。

  本场比赛易建联命内外开花,命中四记三分,拿下全队最高的36分,成为广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同曦队外援迪奥古面对老东家砍下37分,但仍无济于事。

  首节,广东队迅速进入状态,易建联连得七分帮助主队奠定优势,第一节战罢广东队以30:20领先。第二节广东队打出11:3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1:4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易建联继续发威,广东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至第三节中段分差一度超过30分,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90:66领先。第四节,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以38分优势大胜。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