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江苏取四连胜继续保持季后赛希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2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江苏取四连胜继续保持季后赛希望

2017-02-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2月15日电(记者 王恒志)江苏肯帝亚队15日晚在南京主场111:98击败广州龙狮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继续紧追川、鲁、京三队,仍保持着季后赛希望。

  本场比赛是江苏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要想保持晋级季后赛的机会,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比赛开始后广州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1:3,并以24:19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江苏双外援开始帮助球队追分,并成功在这一节反超对手,半场结束江苏56:46领先。

  易边再战,江苏一度领先达到20分,虽然广州众将外线频频命中,但三节之后江苏仍以84:72领先。最后一节江苏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比赛再无悬念,江苏111:98击败对手,取得一波四连胜。

  目前20胜16负的江苏和北京胜场相同,距离第七和第八的四川、山东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但江苏最后两轮将分别客场打广东和深圳,这两个对手都已经取得季后赛席位,江苏想晋级季后赛一方面自己要继续争胜,同时还要寄望竞争对手落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