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上海大鲨鱼104-107惜败北京首钢失榜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2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上海大鲨鱼104-107惜败北京首钢失榜首

2017-02-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2月15日电(记者 郭敬丹、朱翃)15日晚,男篮联赛第三十六轮上演“京沪大战”,北京男篮依靠马布里的出色表现以107:104客场战胜上海大鲨鱼。上海男篮就此失去联赛榜首的位置,这也是上海大鲨鱼本赛季丢掉的第一个主场。

  首节比赛,北京男篮面对上海队毫不手软,上来即攻出一波6:1。此后上海大鲨鱼一直苦追,但防守上失误偏多,多次罚球都是两罚一中,首节上海男篮16:24落后北京队。

  第二节比赛末尾,上海男篮以46:45首次实现反超,伴随着弗雷戴特命中的三分球,上海大鲨鱼以49:47领先北京男篮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北京男篮外线手感火热,比分追到68平将比赛打停。重新回到场上,刘晓宇和弗雷戴特的一波快攻连下7分。第三节结束,比分来到79平,比赛仍充满悬念。

  末节,上海队在防守上接连出现失误,比分交替上涨。卢伟在外线贡献3个三分球功不可没,但北京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连续得分为球队保持领先优势,弗雷戴特最后的三分球不进,北京队以107:104惊魂胜出。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贡献34分,亚布塞莱拿下30分16个篮板3次助攻,刘晓宇得到12分。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