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迈克科鲁姆空砍42分 北控主场不敌辽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2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迈克科鲁姆空砍42分 北控主场不敌辽宁

2017-02-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肖亚卓)15日,CBA联赛第36轮全面打响,尽管外援迈克科鲁姆砍下42分,但北京北控队还是在主场以104:119不敌辽宁衡润队,以一场失利结束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前,辽宁队尽管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是积分排名仍然可能有变化,球队还需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奋战;而北控队则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

  辽宁队的首发五人中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郭艾伦拿下22分,韩德君贡献18分,外援哈德森得到19分。北控队方面除了迈克科鲁姆的42分,另一位外援巴蒂斯塔也拿下了19分。

  北控队在首节还能与对手周旋,仅以22:25落后三分。但第二节,实力更胜一筹的辽宁队凭借篮板球上的优势逐渐掌控了比赛,单节打出40:27一举将分差拉开。下半场北控队始终未能阻止起有效的反扑,最终以104:119落败。

  “这场比赛的整体防守比较好,尤其是防挡拆;另一点就是赢在篮板球上,”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赛后采访中说。

  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也认为篮板球上的差距是球队输球的关键。

  “这一场打了三节好球,第二节不好。19个主场已经打完了,现在就是把后面两个客场打好然后回来好好总结,”王锡东说。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