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沃伦50分浙江主场不敌深圳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2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沃伦50分浙江主场不敌深圳

2017-02-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2月15日电(记者 夏亮)尽管沃伦拿到全场最高的50分,但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还是在1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以105:119败下阵来。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深圳队35:25取得领先。次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半场比赛结束时,深圳队55:48领先。

  易边再战,深圳队在一波6:0的得分攻势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尽管沃伦凭借个人能力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但后半段帕戈和兰佩的连续得分,还是帮助深圳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90:71扩大领先。末节比赛,沃伦依旧难以阻挡,但双拳难敌四手,得分点更为均衡的深圳队最终还是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沃伦50分8篮板4助攻,布朗19分,张大宇14分。深圳队方面,兰佩37分17篮板,帕戈27分7助攻,孟铎14分。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