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决赛将在马德里竞技主场举行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1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国王杯决赛将在马德里竞技主场举行

2017-02-1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2月13日电 西班牙足协13日宣布,巴塞罗那与阿拉维斯之间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马德里竞技队的主场卡尔德隆球场举行。

  据悉,两队半决赛之后就开始寻找决赛承办场地,皇马和毕尔巴鄂先后拒绝了在两队主场办赛的提议。随后马竞主场卡尔德隆球场提交建议并得到足协的通过。

  在2015-2016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巴萨经过加时赛鏖战以2:0战胜塞维利亚,第28次加冕国王杯冠军。

  本赛季过后,马德里竞技也将搬离卡尔德隆球场,启用位于马德里东部的拉佩内塔球场作为球队的新主场。持有俱乐部20%股份的万达集团将在下赛季将新球场冠名为“万达大都会”球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