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力中后卫离开 杨博宇正式加盟江苏苏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0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泰主力中后卫离开 杨博宇正式加盟江苏苏宁

2017-02-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苏宁俱乐部官宣杨博宇正式加盟

  在江苏苏宁最新的一次亚冠名单中,上个赛季还在亚泰阵中效力的主力中后卫杨博宇的名字赫然在列。今天上午,记者从亚泰俱乐部了解到,杨博宇已经结束了在亚泰的租借生涯,正式转会到了江苏苏宁俱乐部,新赛季,他将身穿苏宁的39号球衣出战。下午,江苏苏宁俱乐部也通过其官方微信正式宣告了杨博宇的加盟。

  1989年出生的杨博宇曾是国奥队一员悍将,刚出道的时候也是被寄予了厚望。杨博宇是从大连实德走出来的优秀中卫,其特点是正面防守能力特别强,曾经的广州恒大给杨博宇开出了2000万的身价想招他入队。结果杨博宇最终还是去了大连阿尔滨。2015赛季,杨博宇被上港队买入球队。

  对于杨博宇来说,上赛季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其租借加盟长春亚泰时期。作为亚泰主力中卫的杨博宇在球队保级过程当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在长春亚泰对阵河南建业的保级生死战中,杨博宇的进球为亚泰最终拿到了救命的3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