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会花滑女单赵子荃列第八 俄罗斯选手夺冠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20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大冬会花滑女单赵子荃列第八 俄罗斯选手夺冠

2017-02-0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2日电(记者韦骅 徐征)第28届大冬会2日决出了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项目的金牌,俄罗斯选手拉迪奥诺娃折桂,中国选手赵子荃名列第八。

  当日,尽管拉迪奥诺娃出现失误,但凭借一套高难度动作,她在自由滑中获得了127.59分的高分,加上前一天在短节目中获得的69.02分,俄罗斯人以196.61分、领先第二名将近10分的成绩获得金牌,两名日本选手分列二、三位。

  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的赵子荃在自由滑中获得了93.71分,最终以146.94分名列第八。

  在赛后的采访中,赵子荃说:“此前韩国选手在比赛中伤退了,裁判迟迟没有宣布结果,我的热身时间太长节奏被打乱了。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在比赛中有很多小失误。”

  同样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的李佳殷以111.75分排在第17位。

  花样滑冰项目3日将展开男子短节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