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贡献12分 助球队取联赛12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15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朱婷贡献12分 助球队取联赛12连胜

2017-01-23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朱婷助球队取联赛12连胜

  当地时间21日,土耳其女排联赛在半个多月的休战后重燃战火。朱婷所效力的瓦基弗银行队以3:0横扫加拉塔萨雷,取得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尽管球队的主要进攻点在接应斯洛特耶斯身上,但朱婷仍为球队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2分。谈到此前杯赛的失利,朱婷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影响:“我觉得自己更加成熟。”

  在朱婷看来,经过里约奥运会的历练后,自己早已经处变不惊:“奥运会赛场上所经历的事情,是在其他赛场上经历不到的,奥运会的比赛,对我来说是更好的积累。”所以即便土耳其杯赛在所有人都看好的情况下丢冠,但朱婷仍能迅速从失利中走出,全身心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世俱杯和土耳其杯都未能夺冠,联赛和欧冠成了朱婷仅存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安安稳稳的把土耳其联赛和欧冠打好,因为我也很想拿下一个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的心愿之一吧。”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