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提前包揽男女单打冠亚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14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提前包揽男女单打冠亚军

2017-01-2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21日电(记者杨永前)国际乒联2017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21日进行了男女单打1/4决赛和半决赛,中国选手提前包揽男女单打冠亚军。

  在男子单打两场半决赛中,尚坤以4:3战胜队友林高远,闫安4:0战胜德国选手费鲁斯,两名胜者携手闯入决赛。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在1/4决赛中以2:4不敌尚坤。

  在女子单打两场半决赛中,陈幸同以4:0战胜摩纳哥选手杨晓欣,文佳以4:2战胜队友李佳燚,两名中国选手会师决赛。

  在前一天的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方博/周雨、陈幸同/李佳燚分别打进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决赛。决赛将于22日举行。

  匈牙利公开赛17日至22日在布达佩斯举行,共有54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名选手参赛。今年的奖金由7万美元提高到12万美元。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