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来曼联半年换了6个发型 进球数一共才6个!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8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博格巴来曼联半年换了6个发型 进球数一共才6个!

2017-01-17 | 来源: 环球网

  对利物浦表现糟糕的8900万镑先生博格巴饱受指责,《每日邮报》统计,加盟曼联后他换了6个发型打进6球,但至今只会虐菜,强强对话堪称软脚蟹。

blob.png

  对利物浦时,博格巴换了一个崭新的绿色发型,名字首字母缩写“PP”清晰可见。赛前他获得了推特专属emoji表情,老特拉福德周围的广告牌上滚动播出了这个表情。曼联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在双红会中为自己的当家代言人造势可谓不遗余力。

  但博格巴的表现一点也不给力,上半场他在禁区内盯防洛夫伦时手球犯规,送给利物浦一个点球。米尔纳点球破门后,曼联整场都在苦苦追赶。低级失误送点后,博格巴心态彻底失衡,不仅锁喉亨德森,几次强行中场护球也被断,庆幸的是利物浦没能抓住断球后的反击良机。

  《每日邮报》指出,博格巴虽然在曼联16场不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但对切尔西、。热刺、阿森纳、曼城和利物浦等强敌时却成了软脚蟹。曼联客场遭切尔西4-0横扫还历历在目,而那场比赛,博格巴被对面的3000万先生坎特完爆。英超不是之前尤文图斯一家独大的意甲,对手看准了他喜欢粘球,多人包夹之下,他很容易丢球,继而导致曼联陷入险境和他自己心态失衡,丢球越多越想盘带。

  双红会前穆里尼奥为博格巴辩护:“指出一名球员必须统治比赛是不公平的。我不希望球队表现非常糟糕,而一名球员承担所有责任——不是博格巴,不是任何球员。”但事实上,曼联、阿迪达斯以及博格巴自己给他的压力最大。

责任编辑: 邱珮峰